一汽柳特解放前四后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解放前四后四:

1、长7.2米,宽2.4米,价格:11万元,240马力,法士特变速箱, 一汽解放的平台产品依托中国一汽技术中心进行开发;

2、一汽技术中心拥有汽车振动噪声和安全控制综合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寒、热带两个汽车试验场,具有整车环境与强度疲劳试验、车身试验、底盘及总成试验、发动机试验、振动噪声试验、电子电器试验、材料与工艺试验、新产品试制、计算分析等产品试验验证能力设施;

3、建立了“节能环保、可靠耐久、电子智能、工艺材料、安全舒适”五大技术平台,掌握了具有世界水平的中重型卡车和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动力总成的核心技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柳特解放前四后四和后八轮自卸车好,前四后四车身过长拐弯半经太大,过坎震动大;一汽技术中心拥有汽车振动噪声和安全控制综合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寒、热带两个汽车试验场。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柳特固然好,但比其他牌子同配置同规格还贵2-3W吧。但是性能是没得说啦,平头也好啊,干吗一定眼长头?买后4前4.6米大厢的那种。你喊厂里帮你配个康机240P的,拉30吨还跑7-80码。把南骏,王牌,时代,力帆。...。远远的抛在后面,就算陡路还可以拉30吨,只要南骏,王牌,时代,力帆去得,你就去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