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柴油高压泵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圣达菲柴油高压泵非常容易坏,以下是高压泵坏的原因:

1、严重时加上频繁缺油会损坏高压油泵的;

2、一般,高压泵的输出流量是喷油器的2-3倍,如果燃油不足,可能会导致高压泵内吸空产生异常空穴和汽蚀现象,加之燃油还具备润滑和冷却的作用,如果长时间吸空,对发动机供给系的损害是相当大的;

3、但是,如果柴油箱油量虽不足,但能保证油水分离器和柴滤中满油,就不会对高压油泵造成过大的损害,最多是散热不良;

4、总之,没有必要也不建议让柴油机缺油。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圣达菲柴油高压泵还是比较容易坏的,车辆高压油泵损坏一般有几种形式,一种是内部调节阀损坏,导致不能建立高压。一种是内部泄露,可能导致漏汽油。还有可能密封圈变形老化,导致漏机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高压泵很容易坏的,原因就是油品质量不过关。国内目前除了北京和上海,其他地区的柴油几乎没有能达到电喷柴油车使用要求的,因此损坏率极高,尤其是那些在民营加油站加油的车损坏率更是高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