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60性能:

1、由于目前风光360车型还处于最终测试阶段,360车型在原有的330及350车型上大幅升级。风光330的前脸造型与大众夏朗有些神似,“工”字型前防撞钢梁提升整车安全性能,贯穿全车的安全腰线,带来造型上的力量感。轴距和350相同,7座空间略显局促;

2、内饰方面,330配备LCD自发光仪表盘和立体声环绕音响,令驾驶更加便捷舒适。采用深浅双色搭配,配有7寸屏幕,在原有影音播放、蓝牙通话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同时配备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令驾驶更加安全方便。同时,风光350在7座空间基础上,配置了前排中央扶手和五门中控锁。安全方面配有博世9.0最新版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安全气囊;

3、搭载高性能DK15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百公里仅需7.1L油耗,兼顾性能和环保。同时搭载终身免维护的精钢静音链条。而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纵臂式螺旋弹簧的配备也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其搭载VGIS系统,可随时调动机动转速,增强车子性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60可以看作是微面客户向高端升级的过渡性选择,拥有微面的空间和实用性,同时也具有更多轿车在舒适性上的优势,对个体商户或者是对空间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风光360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东风风光360的优势首先在于其搭载的三菱动力,这款发动机不仅在燃油经济性上有出色的表现,同时技术上非常成熟,可靠性高。另外,相比两款对手车型,风光360在内饰也更具高级感,用料和设计更接近于轿车的标准。同时,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并且具有科技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60是前置前驱的车辆,驱动轴短,动力输出损耗低,动力会更强,而且没有传动轴延伸至后轮,能够更好的增大车厢可用空间,提升整车舒适性,而且整车外观非常时尚美观,油耗也在350的基础上有所降低,性价比杠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