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福克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新款福克斯不错的:

1、新款福克斯的内饰材料受益于更大的改进,例如在中控台侧面加入柔软的护膝,以增加乘客的舒适度。预计噪音水平也会降低。例如,全新的气候系统比以往更加安静地加热和冷却客舱,甚至汽车的侧面镜子形状也被设计用于减少福特在单个后窗下降时所描述的“空气悸动”。最后,福特预测质量会通过降低复杂性而得到改善。不同车辆配置的数量将急剧下降;

2、配备最新FordPass和CoPilot360技术;从技术上讲,2020年福特福克斯将提供更好的连接性和安全性。该公司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可作为预期的升级版提供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投影。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将支持多达10个设备的FordPass Connect高速Wi-Fi。带有实时交通数据的导航系统是可选的,福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提供车辆定位服务,远程车辆状态检查,远程引擎启动和门锁操作等等。无线智能电话充电板将成为新的选择;

3、在安全方面,该汽车制造商的全新福特CoPilot360套件驾驶员辅助和避撞系统将可用,很可能是美国的标准配备。预期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停走功能,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 福特希望新车将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所有要求。根据地区偏好,福特还计划提供诸如限速标志识别和车道居中系统等功能,以缓解驾驶员疲劳并改善车道位置。采用新型基于摄像头的预测性曲线技术的自适应前照灯,可监控道路标志并识别道路弯道,这也将为新款Focus提供,但也许不在美国市场。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新款福克斯手动变速箱仍然是全球市场的标准配置;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一种选择,它应该解决关于现有Focus车型的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最常见抱怨之一。采用类似于福特Fusion的旋转拨盘进行换挡,新款8速包括自适应软件,可根据个人驾驶风格进行切换,并调整离合器压力以始终如一地提供平稳的换挡;驱动模式技术提供驱动程序Eco,Normal和Sport选择。每种驾驶模式都会改变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能力,转向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操作。新的电动转向首次亮相,福特声称它比现在的汽车安装更具响应性和吸引力,这本身就非常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计划推出Active Park Assist技术的新版本,该技术除了转向之外还可以处理选挡和制动,并且还将提供Evasive Steering Assist系统,帮助驾驶员避开停车或慢车以及障碍物,以避免碰撞或失去车辆控制。毫无疑问,之前的福克斯买家也将能够装备新的焦点与盲点监测系统,后方交叉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从驾驶质感角度来看,福特承诺新款福克斯将更加有趣。它采用全新的悬架设计,采用全新的模块化平台,福特表示其扭转刚度提高了20%。新发动机将首次亮相,包括通常的吸气,涡轮增压EcoBoost气体和EcoBlue柴油选择。对于北美来说,发动机和规格将会更接近汽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