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前挡风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

1、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

2、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

3、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分为全车和前挡;GT的全车膜大约在400500左右(3M的),4S店一般会送不然可能要1000左右;前挡膜6001200左右,4S店价格也差不多;贴膜也有保修期一般都能保5年,贴上主要看气泡多少;还有冬天不适合贴膜,不好贴也容易起泡,还有开车窗加热会和加热条黏在一起。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面贴一个前挡膜好点的两千元左右可以贴龙膜的AIR80,3M的田园风光一千三左右就可以贴到,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可以网上查查。4S店贴这个型号价格肯定会比外面价格高,如果价格明显低,那肯定就是用的水货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