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200车内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200车内异响的可能原因:

1、车门的异响,如果是车门的一项,因为车门的构造比较简单,那你要先看看是不是因为螺丝没有拧紧;

2、如果你的车子是带天窗的,那你要看天窗有没有异响,天窗的异响的话一般都很正常,因为开了很多年的车,天窗里面的导轨都会落用小石子或者是灰尘什么的,时间长了密封不严,就会产生异响。这种问题其实也不是大问题,一般你像宝马奔驰这样的豪华车,他也会出现天窗异响的情况;

3、中控台的异响,中控台的异响一般来说跟车子整体的做工用料有关系。你要考虑到你的车子之前有没有拆过中控面板,有没有装过导航排线什么的,有没有装回去的时候还是完好无损的,或者是有什么零件没有装配好;

4、异响来源于底盘,或者是来源于车外。这种情况的话,一般建议你到4s店去查找去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只要使用刹车就会产生摩擦,存在响声。如果使用刹车时响声是没有规律的,则要检查刹车的磨合面是否正常。如果下雨时刹车会有异响,平时不会的话刹车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在雨天行车,刹车上容易附着雨水溅起的泥沙,造成刹车异响。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gla200车内异响的原因,如果是尖叫,首先要检查是鄙视刹车片快用完了(报警片发声)。如过是新片,那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异物被夹到刹车盘与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