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御轩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御轩发动机:

1、御轩的动力性最好。原装进口的2.0升、2.5升汽油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技术,2000转时就能发出最大扭矩;

2、在各个级别的国产MPV产品中,御轩2.5升发动机的扭矩大,最大功率仅小于GL8的3.0升发动机,居于第二位;

3、超强动力赋予御轩十分出色的中低速加速能力,带给驾驶者轻快的操纵感,且燃油经济性良好。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产主要就是一个发动机好,其他就没话说了,就那样吧,买日产就是买个发动机,稳定,御轩日产的工艺标准、精细的做工,使车内外洋溢着豪华、尊贵、温馨的氛围。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众多车型里不算最优秀的,但是足够满足我的日常要求,纯家用很好了。 御轩十分注重驾乘人员的享受,设计、做工最有尊贵感。御轩外形饱满、端庄、典雅,大型晶钻组合头灯、全景式中后车窗和诸多镀铬部件等,十分契合时下大多数公商务客户的审美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