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和polo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大众POLO的动力系统是要比斯柯达晶锐强的:

1、斯柯达晶锐和大众新款POLO都是用的是EA211发动机,不同的是晶锐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自然吸气最大输出90马力和132牛米,1.6L最大输出110马力和155牛米;

2、而2018款的大众POLO仅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最大输出110马力和150牛米。有没有发现POLO的1.5L数据和晶锐的1.6L数据相差无几;

3、这就是因为POLO使用的1.5L是大众最新的发动机,很多大众车上都有这台发动机。动力系统方面,POLO就比晶锐的要好,动力油耗都要好于晶锐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比现款晶锐和POLO的话,我觉得晶锐比较适合一些。首先晶锐的官方指导价格是6.99万元10.99万元,有两个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4L和1.6L,变速箱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大众POLO的价格会比较高一些,官方指导价格是从7.59万元11.59万元,目前动力系统只有1.5L自然吸气,新款取消了之前的1.4L和1.6L发动机,变速箱是5挡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晶锐在年份上比大众POLO要新,但是新款大众POLO的动力系统是要比斯柯达晶锐强的。斯柯达晶锐和大众新款POLO都是用的是EA211发动机,不同的是晶锐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自然吸气最大输出90马力和132牛米,1.6L最大输出110马力和155牛米。而2018款的大众POLO仅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最大输出110马力和150牛米。有没有发现POLO的1.5L数据和晶锐的1.6L数据相差无几?这就是因为POLO使用的1.5L是大众最新的发动机,很多大众车上都有这台发动机。动力系统方面,POLO就比晶锐的要好,动力油耗都要好于晶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