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保险盒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sls保险盒在主驾驶左侧:

1、最大优点: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在同级别车中很有优势;做工细腻考究;外观豪华尊贵;最大缺点:配件费用比较贵;国内的知名度不是很高;外观:SLS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经典的理念,SLS更是首创的V型新中网已逐渐成为凯迪拉克的新家族特征,而 SLS的大灯采用了量产车中少有的双透镜灯头,更为出彩;

2、内饰:SLS全车的木纹装饰条,是独一无二的木制真品;真皮坐椅具备了多向调节功能,后排坐椅可以电动调节倾斜的角度,顶配车型具备了按摩功能,乘坐舒适感好;空间:赛威的车内空间很好的继承了美国车的宽敞优势,网友称“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储物空间丰富,超大容积的后备箱,网友称“可以搬家了”;

3、操控:凯迪拉克SLS赛威的集成式方向盘使用方便,操控灵活,路感比较清晰;SLS操控调校偏重直线行驶,弯道时车尾稳定性尚可,悬挂支撑有力,底盘扎实,给人以信心;动力:SLS搭载的是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发动机,因此动力表现充沛,在豪华配置的同时不失澎湃的动力;油耗:装备3.6升引擎的SLS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7升左右,与同级别的豪华车差别不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LS,是于2010年11月10号,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推出了一款新的国产车型SLS,SLS是在凯迪拉克STS的基础上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加长后的车型,上汽通用于11月10日发布了专供中国市场的SLS;最大优点: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在同级别车中很有优势;做工细腻考究;外观豪华尊贵;最大缺点:配件费用比较贵;国内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保险盒在仪表盘主驾驶左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LS保险盒在仪表盘主驾驶左侧;凯迪拉克SLS是上汽通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长轴版,原型车为凯迪拉克STS。SLS除了轴距加长之外,究竟还有哪些不同。从车头角度看,SLS和STS基本没有区别,主要是在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以及增加了横向和纵向的水箱隔栅密度,整体感觉中网大了不少,更具豪华车的气质。而原有的大灯清洗等功能都得以保留。SLS的尾部也高度保留了STS的设计风格,高位的宽幅刹车灯,小鸭尾扰流翼,四眼倒车雷达等细节都与STS相同。作为主打行政公务市场的一款车型,SLS的后排空间的确要比STS长出了不少,满足了公务用车偏重后排乘客乘坐感受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