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福特途睿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福特途睿欧商务车:

1、进口福特途睿欧(TourneoCustom)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格栅较窄,底部为倒梯形格栅,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内部带有透镜。新车运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尾部的造型相对较为中庸;

2、据悉,福特途睿欧的工程团队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了一套全新的后空气悬架系统,这套空气悬架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

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2/2032/1987mm,轴距为2933mm。进口途睿欧打造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2倍于传统MPV,可容纳3个高尔夫球包和4个RIMOWA 27寸行李箱。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途睿欧商务车两侧电动滑移门带防夹保护,后排侧拉门齐平式推拉窗,乘客舱车窗遮阳帘,第二排座椅180°旋转功能,支持整体前后滑动以及靠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则采用了三张独立的全尺寸座椅,车内满载时也有活动空间,水杯、纸巾、钱包、手机等物品存放的地方都能找到,配备220V电源插口,商务人士需要中途办公时,可以找到电源为笔记本、手机等办公工具充电;EATC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后排独立温控系统、人性出风口设计、粉尘过滤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尺寸来说,算是个大型的MPV了,特别是这个车身高达到1.99米,在里面可以站着活动;

2、后排头部不用说了,空间也很充足,而且整个储物功能也很好,既大又实用,中控扶手可以装很多零碎;

3、空间,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型保有量相对少,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