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克鲁兹油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克鲁兹油箱打开方式:

1、需要先解锁中控锁后,按压油箱盖挡板就可以打开了;

2、科鲁兹没有单独的油箱盖开关,与中控是一体的;

3、中控锁解锁的时候,油箱盖开关就打开了,只要再按压一下油箱盖板就可以打开了;

4、中控锁闭锁的时候,油箱盖开关就锁止,按压也是打不开的;

5、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车辆在未锁闭状态,按下油箱盖的后面就可以打开! 科鲁兹油箱盖是和其他几个车门联动的,车辆默认设置是:在车辆锁闭的情况下,按两下遥控开启键,所有车门,后备箱,燃油箱盖全部解锁。当然也可以在cd的个性化设置里面设置一键解锁。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盖先按开门那个键,再按下油箱盖就打开了,或者遥控按下解锁键,在按下油箱盖就可以了。 科鲁兹只要按一下油箱盖,它自己就会弹出来。科鲁兹油箱容量大概有60升,而且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科鲁兹1.6LMT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