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底壳螺丝渗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油底壳螺丝渗油,处理方法有两种:

1、直接更换,费用稍高,如果为了节约成本用副厂油底壳的话一定要注意用原厂的粘合胶;

2、将原来的放油螺丝口拓宽,使用更大的螺丝,需要一定的技术,但是费用比较低;

3、现在为了制造、修理的方便曲轴箱的上部份和缸体铸到了一起,油底壳成了一个单独的零件,由螺丝连接到曲轴箱上。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油底壳螺丝出现松动的,就把螺丝重新紧固一遍再把机油抹干净,然后启动发动机,检查油底壳是否漏油,如果油底壳还是继续漏油,这时候你就要请有经验的汽车机修人员,或者到汽车维修中心,将油底壳拆卸下来检查若然发现有沙眼或者裂纹,可以用氩弧焊修复处理,再重新安装好就解决此问题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底壳螺丝渗油,建议直接更换新的螺丝。机油放油镙丝滑牙后可用棉纱(必须要棉纱,化纤不耐高温。)顺着镙丝牙扣绕上,滑牙不严重就能上紧。如滑牙严重,只有加大放油镙丝或换油底壳总成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