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磨合期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新车磨合期是1000公里的,磨合期期间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新车磨合期,如果是国产车的话,那么开40-7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好了;

2、如果是进口车的话,一般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好,转速在2000-4000转/分比较合适,避免长距离行驶;

3、新车在磨合期长距离行驶,发动机连续工作时间会增加,容易造成机件磨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00公里,汽车首次保养前一般称为磨合期。汽车新变速器零件的表面经常会有一些细微的缺陷,这使得零件之间的接合和啮合在运行时不够紧密,导致接触点的摩擦更加强烈,所以就需要这个磨合期来进行部件之间的磨合。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磨合期最好是1000-2500公里才是最好的,因为:

1、汽车磨合不仅包括发动机的磨合,还包括变速箱的磨合、制动器的磨合等;

2、汽车的磨合是这些主要零件整体磨合的主要部分。由于磨合是通过机械零件相互之间的“磨合”,使机械加工痕迹的机器表面更加精细,以达到相互之间更平滑的协调;

3、因此在磨合中应使机械运动尽可能轻,而所有咬合零件都应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