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左右转向灯怎么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注意方向盘,左边有个把手的,那个就是转向灯的开关,推上去就是右转向灯,搬下来就是左转向灯。科目二考试具体的通过分数如下:

1、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驶类型,分数要达到90分;

2、其他准驾车型成绩达到80分;

3、科目二次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可以补考一次;

4、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有个转向灯开关,向下拨是左转向灯,向上顶是右转向灯。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一个细长的棒子,推上去就是右转向灯,打下来就是左转向灯。转向灯是表示汽车动态信息的最主要装置,安装在车身前后,在汽车转弯时开启,它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按规定使用转向灯,使人们提前知道汽车的动向,做出正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