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坏了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坏了拔出来的方法:

1、点烟器分为内外圈两个部分,当使用内圈按进去的时候温度达到内圈时,会自动弹回原位,然后用手捏住外圈,将其拔下;

2、可以在内圈按下去的时候直接拔出来就可以了;

3、如果现在不做任何操作却还不能拔出点烟器的话,检查之前是否有人已经按下去内圈了,但由于电路没有通过内圈没有弹出来,就有可能是保险坏了,更换保险丝或片试试。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按两下,直接把它拿下来就好了。汽车点烟器的电源电压是12伏,有单独的保险,使用时应尽量垂直拔出,不要左右摇晃,这样会烧坏保险,甚至是电子设备。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点坏了如果不加热是取不下来的,不过用力拔也可以拔下来,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