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定位调整顺序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定位调整顺序如下:

1、 将车辆放置在转盘上,将夹具固定在轮辋上,仪器顶尖对夹具中心孔;

2、外倾角测试,将D水泡调水平,读A水泡指示值;

3、后倾角测试。向外打方向盘20度,并将B水泡调零。将D水泡调水平,并向内打方向盘20度。将D水泡调水平,读B水泡数值即为主销后倾角;

4、主销内倾角测试,将D水泡调水平。向外打方向盘20度,并将C水泡调零。向内打方向盘20度,并读出C水泡数值,即为主销内倾角数值;

5、注:左右轮均以车为内即向车外打轮为向外。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调整部位有后轮前束,后轮外倾,推力角,前轮前束,前轮外倾,前轮主销后倾。一般调整就是这几个部位,当然车型不同 有的车是不可调的,需更换一些零部件来调整,调整顺序是先后轮再前轮,后轮是先外倾再前束,调前束的同时调推力角,前轮是先主销后倾再外倾最后前束 。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从后轮开始调起,后轮外倾角,后轮前束角,再是前轮后倾角,前轮外倾角,最后是前轮前束角,角度的话就是看什么 车型就根据数据调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