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丰新能源汽车个人觉得是值得买的:

1、购买新能源汽车实质上跟燃油车是一样的,燃油车看的是三大件,而新能源汽车讲究的是续航、电池和安全性,而目前市场上新能源汽车的品牌有很多,威马、蔚来、小鹏、比亚迪等等,难免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2、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比亚迪啊,毕竟人家比亚迪本身就是做电池的,其实并非如此,也许放在以前,可能我也会推荐购买比亚迪,就如同其他消费者所说的,人家有实力;

3、但在近两年的市场,各方势力强势崛起,纷纷加入了新能源的造车行列,在综合续航和安全性方面,跟比亚迪相比,其实并不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好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毕业生主要面对不断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及应用市场,毕业到汽车制造厂、新能源汽车公交集团、新能源出租汽车公司、新能源汽车4S店、新能源汽车配套单位、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新能源专业是未来专业引领汽车的潮流,国家对于节能减排也是大力的支持,对于新能源车辆也是加大了补贴的力度。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