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怎么合法的开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僵尸车想要合法开走,那么就是交警部门来处理的时候了:

1、别人合法拥有的东西,你要是随意开走,很可能落得个盗窃罪的下场;

2、如果是非法占有为目的,那么可能构成盗窃;

3、如果你只是觉得它碍事,把它挪在一边,那不违反犯罪;

4、如果你觉得碍事,建议你不要自己动,还是找物业或者街道办事处、村委会解决,如果在城市的路边,可以找城管。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些车子一般质量都有问题,被强制报废了。这种车本身质量就不过关,加上可能没有牌照之类的根本就不能上路,所以就算你开会去,也不敢上路。一来可能交警查,二来很可能对你的人生安全造成影响。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走私车,这种车子没记录,没牌照,根本见不得人,所以车主只得将其闲置,卖也卖不了好价钱。所以你要是开走了,虽说车主可能不会找你麻烦。但是要是有一天你开车在路上被警察叔叔碰上了那就倒霉了,扣车罚钱是小,要是给你个走私的罪名,那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