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串气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串气的修复方法:

1、由于轮胎扎过后,轮胎内气压串漏到轮胎尼龙线和钢丝层中,即使轮胎内侧修补好后,尼龙线中的气压从扎破的地方渗漏出来,一段时间后就消失了;

2、这里需要告诉大家得是:如果是新轮胎自己串气是可以免费更换的,如果是轮胎和钢圈接触面漏的话拆出来磨下钢圈,洗车时不要打轮胎蜡,有腐蚀性;

3、如果轮胎串气,建议换了去,换个好一点的轮胎,选择质量信得过的品牌,比较售后完善,质量保证;

4、如果串气不是很厉害,而且发生在轮毂边缘,把轮胎拔下来用细沙子打磨一下,再装装上就行了;

5、当然也可以使用轮胎修补液,通过充气口进入轮胎后,在气压和轮胎转动时离心力的作用下,将漏洞牢牢堵塞,并能长期经受得住超重负载轮胎和地面的冲击。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只能更换,这是轮胎的做工问题所影响的串气,这种轮胎对安全有影响的。轮胎串气是由于轮胎扎过后,轮胎内气压串漏到轮胎尼龙线和钢丝层中,即使轮胎内侧修补好后,尼龙线中的气压从扎破的地方渗漏出来,一段时间后就消失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哪窜气,如果是轮毂边缘,把轮胎拔下来用细沙子打磨一下,再装装上就行了。轮胎串气就是外胎上漏气的地方在轮胎内找不到漏气的地方就是串气了,即漏气跑到另外一处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