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这款车需要15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

1、目前作为日系车主,一直对自主品牌不太感冒,但要说到自主品牌,这两年荣威确实可以说是很强势;

2、经常使用滴滴、美团等打车软件的朋友应该对荣威不会陌生,尤其是荣威家族的紧凑型SUV荣威RX5了,月销量常年保持在1万+以上足以说明它的价值;

3、买车首先看车的外观,以我来看荣威RX5外观足够美,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条装饰,臀部采用一根贯穿式镀铬条,年轻时尚气息浓厚。车身整体比例协调美观。整体造型还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优惠2w,我买的是20t顶配,148800一分钱不少的裸车价,不过现在个地有优惠政策,每个地方不一样,再加上6400的购置税和保险大约需要16.4左右的价格。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MAX将于今年正式上市,目前正式上市价格还未公布,该车已于8月16日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万-17.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