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认为这款车不适合外观党购买,适合吉利注重性能的老用户购买:

1、吉利博越是吉利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最新suv,这款车虽说是新款,但在外观方面甚至有些毫无新意,它和18款的相差并不多,在外观方面仅改善了一些棱角处的设计;

2、如果你喜欢吉利之前的外观,这辆车也许适合你。不过我不太喜欢这种变化十分小的车型,可能是以前使用的太多,产生一些审美疲劳了;

3、不过这辆车的舒适度和性能方面几乎没有可挑剔之处。车辆内饰方面,博越的所有座椅均衬以真皮材质,不仅摸起来柔软,使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和身体的曲线相契合,不会向之前一样感到十分坚硬。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方面,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约,布局分明,而且还配备了大屏的导航系统,能够清晰的显示路况信息,倒车影像让驾驶者能够很好的看清后面的路况,还有语音操作,上车一句你好,博越,所有的多媒体功能都能通过这一句问候进行命令,当然了还有当下最流行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部还采用了多个led内灯,夜间的时候也可以轻松照亮车内的大部分地方。性能方面,这款车完全适合在城市和农村的各种地形驾驶,减震性能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