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行标志加上时间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时间范围内禁行,该时间范围外可以通行:

1、禁止通行标志,就是禁止通行的一种交通标示,提示车辆和行人不能再向前行驶及通过,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2、红圈内空白是禁止一切机运车辆通行,红底白横杠是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也有红底内加一个白叉;

3、根据红圈内图案的不同可以表示不同的含义,提示人们不能在禁止方向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起到警示作用。正确使用禁止通行标志可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止在标明的时间范围内通行。

1、禁止通行针对所有通行者及车辆,包括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而禁止驶入仅针对指定的机动车;

2、禁止通行用于提示车辆和行人不能再向前行驶及通过,以免发生交通事故,禁止驶入用于禁止各类机动车驶入,此标志设在禁止机动车通行路段的入口处;

3、禁止通行的标志是空白内有红色圆圈,而禁止驶入的标志是红色圆内有一个白色的横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过了这个时间,这段路是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意思。一个圆圈上加一条斜线是表示禁止的意思,可以写禁止跨栏。禁止行人走动禁止跨栏的意思是再过马路重不能,不能翻越跨栏,这样会对你的声音造成很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