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锁里外都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锁打不开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如果你是用遥控开车门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遥控电池没电了,或者是周围有很强的信号干扰源,那岂不是没有办法打开车门了。那肯定不会的,其实一般遥控钥匙内部都会隐藏着一把机械钥匙;

2、现在机械钥匙有了,但是好像在车门上没看见钥匙孔,其实是被隐藏起来了,这是因为厂商为了美观,故意将车门的钥匙插孔隐藏起来;

3、这时需要仔细观察一下,一般在门把手尾端有一个位置和钥匙差不多大小的装饰件,撬开即可。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后排车门无法打开,那么应该检查一下儿童锁是否打开,当儿童锁锁止后,车门只能通过车外把手开启,这样一来,如果在开启儿童锁的同时车辆发生断电,那么无论是车内或者车外都不能打开车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锁打不开应该是车门锁核心出现问题了,建议到4S店或专业开锁店去进行解锁。中控门锁的工作原理是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用电动机带动齿轮转动来开关车门。基本组成主要由门锁开关、门锁执行机构、门锁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