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尘罩套一般上面都有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若是出现半轴防尘套漏油的,直接去维修店更换一个就可以了:

1、半轴防尘套漏油多半原因是因为卡箍松了导致的,其实换个卡箍就行,没必要去拆半轴,很多车这个地方也漏,有一大部分车是因为防尘套胶质差破损漏油;

2、再个,球笼里面是润滑脂,漏一点也无关紧要,一时半会漏不完,球笼的轴承又不是什么高精部件,关键是防尘套不能有破损,那样泥沙会进入球笼,从而加剧球笼的磨损;

3、当然话说回来,有问题还是要积极的去处理,不要留病养身,但是也不必过于紧张和惊慌,也没必要把车说得腐朽不堪。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放心吧,大多数防尘套漏油,都是因为其老化了,才会出现有漏油的现象,出现了这种情况,去维修店更换一个就行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事论事,半轴防尘套漏油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这个防尘套本来就是消耗品,坏了就换,没坏就不用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