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贴膜和喷漆那个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贴膜和喷漆哪个划算还是看个人的:

1、全车喷漆出的图案更能提升爱车的整体美观性,存在的时间也会更长,可以喷出自己的喜欢的图案,但花费高,不易更换,也会因为磨损导致其整体美观性下降;

2、车贴虽然也能体现爱车的美观,相应的存在的时间会很短,但一般车贴的面积都不大,体现不出独有个性化;

3、不过花费不高,也容易更换车贴,不会因为磨损导致其整体美观性的下降。所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挑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建议贴膜了,成本也并不算太高,而且不喜欢之后可以直接撕掉,对原来的车漆并不会造成什么损伤。 它的作用就是隔热好。在太阳光谱中,热量的主要来源就是红外线。优质车膜可以很好的反射红外线,从而使车内温度降低,也可以减轻空调的负担,节约燃油。劣质车膜虽然有足够的透明度,但只能使太阳的光线没有那么刺眼却无法隔热。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有各的优势,不过建议你选择贴膜吧,喷漆等于是原车漆一样被碰到了就等于损伤原车漆了,而且,喷漆只是单一一种颜色效果,颜色上还不如汽车贴膜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