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近光灯高低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近光灯高低调节:

1、用卷尺量出7.6米(25英尺)距离,然后车头与白墙之间保持7.6米距离。车头与墙面保持严格垂直关系,然后打开车灯;

2、观察灯光直射的光斑在墙上的位置。并测量车灯距离地面的垂直距离。通过调节车灯总成上的X、Y轴螺丝使光斑移动到规定区域。这是传统的基于螺丝调节光轴的车灯操作方法;

3、现在也有电动调节的方式,比传统的螺丝调节省力省时。也比较多见了,调节原理与上述螺丝调节是一样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高度可调就是说前大灯有调节灯光照射角度的功能,通过调节大灯照射角度以便获得最佳的照射范围,从而提高道路行驶的安全性。需要注意的事,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但是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则是自动水平高度调节,虽然没有手动可调的按钮,但是车辆根据相关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后边有个螺丝,上是低,松是高。在以下几种情况必须打开近光灯;在天黑没有路灯的地段开车以及在傍晚天色较暗或黎明曙光初现时开车,都必须打开近光灯;如果赶上大雾、下雪或大雨天气,视线受阴,那么即使在白天也必须打开近光灯;在一些路段虽然有照明设备,但亮度不够,这时也应该打开近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