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添加剂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添加剂比较好的有:

1、平时养护车辆的话,不建议使用机油添加剂和修复剂这样的东西;

2、轻微烧机油的话,可以加机油添加剂缓解一下,但是治标不治本;

3、选择这些东西的话,可以选择3m的、车仆的、或者或者安耐驰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施摩奇石墨烯润滑油添加剂不错,该产品可有效降低金属部件的摩擦,提高润滑性能,降低发动机振动噪音,节省燃油,延长发动机寿命等功效。60%的发动机故障是由磨损引起的,30%以上的能源消耗是摩擦导致的。能够永久保护发动机,并能最大程度的挖掘发动机潜力的润滑科技,长久以来一直是顶尖科研机构热衷的课题,也是所有机械工程师的梦想。发动机保护剂,它的出现让发动机寿命得到成倍的延长,让机械工程师们梦想成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添加剂这个可以考虑一下,三m的,力魔的,摩圣的。发动机保护剂(Motor Protector),又名机油添加剂,是专门针对发动机设计的专业添加剂。发动机保护剂可以有效润滑发动机,增强机油品质和耐久度,从而达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润滑油中的添加剂含量,是以达到API的最低要求为标准(最佳量产性价比),并非以最佳效果为设计标准,最高等级的润滑油也无法直接用于越野拉力赛或F1方程式。通过使用机油添加剂,将机油的性能提高到最顶级状态,同时还添加了石墨烯,有机钼等润滑油中由于价格太高不可能添加剂的昂贵组分。通常只有拉力赛,方程式,重视养护汽车的私家车主才会使用此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