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灯怎么看显示B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灯B是公交车的红绿灯:

1、交通灯有两种,给机动车看的叫机动车灯,通常指由红、黄、绿(绿为蓝绿)三种颜色灯组成用来指挥交通通行的信号灯;

2、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黄灯闪烁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

3、没有通过的应该减速慢行到停车线前停止并等待,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

4、给行人看的叫人行横道灯,通常指由红、绿(绿为蓝绿)二种颜色灯组成用来指挥交通通行的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是市内公交车信号灯,一般一个路口上的灯有3个,举个例子,以C灯为例,你要从1到4,C灯会显示三个箭头,从左往右,依次是向左的箭头,向前的箭头和向右的箭头,如果哪个指向哪个方向的箭头变绿,代表那条路可以过 ,中间箭头变绿。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是市内公交车信号灯,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