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战旗皮卡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战旗皮卡2019款:

1、空间:前排的驾驶和副驾驶位置靠门一方完全可以放下一个工具箱,空间确实大,后排140斤的人可以并排坐4人,三人坐完全够用,而且非常宽松;

2、配置:安全性上首先全程的钢结构已经是大货车公交车的级别了,吨位也摆在这的,只是缺少了冷空调的配置,这点让人有点难受,夏天实在是热啊。不过很合理的预留了专用空调位和电源接头。空滤处留有安装电动涡轮的位置和螺丝口。整体配置还可以;

3、舒适:总体来说舒适性因为是非承载式非独立悬挂,所以说在颠簸路段有些颠。其它还不错。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有点在于有非常宽阔的内部空间,在外部结构来说相当的结实,都是金属结构。外观吉普的传统外观,新的战旗打开发动机盖你会发现她的内部构造再不像以前电线横飞,规矩了很多,而且有充分的预留空间供大家改装,底盘基本看不见线路,在越野时可以安心驾驶。前挡风玻璃近九十度,配合高车体大大提高了视线观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噪声依然,但是不再是以前的那种胎噪声,听到的是发动机的声音。门比较窄。还有就是配置低,没有冷空调,不过可以加的。有预留专车专用空调。后备箱内部是钢板分层无法打开,后备箱不是掀背式的,所以在装大件的时候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