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卡车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京依维柯是中意两国合作的最大项目之一,是北约国家防务车辆定点之一。目前分为五大系列:

1、得意系列:定位客货、物流市场,实用。比如得意A35/A40是客车;单位通勤、客货混装居多。V35是箱式货车。K33是得意卡车或零担箱式货车定位中低端物流市场;

2、都灵系列:定位多用功能车,改装广泛,中级轻客。A32/A37是客车;V36、V39、V42、V50等是整体式厢式货车,定位高端物流,顺风、宅急送等快递公司、制药物流居多,都灵卡车零担等房车底盘;

3、宝迪系列:定位高端商用车市场,科技领航。A36/A39/A42/A42L/A50/A52等5-24座短头安全轻客;

4、欧霸系列:NJ2045/NJ2046军民两用四驱越野9-14座客车、卡车、轻型装甲车底盘等。广泛用于武警、军队、边防等恶劣条件地区。广受资深驴友喜爱改装房车等;

5、威尼斯系列:专注短平快客运线路市场,省油耐用。13--24座。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南京依维柯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商用车公司,先后通过GB/T19001、ISO/TS16949、GJB9001A、GB/T14001、GB/T18001、CCC等国家、行业、军用等管理体系认证及产品认证,形成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保证体系。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南京依维柯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依托意大利依维柯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联合包括乔治亚罗意大利工作室在内的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具有高水平的产品开发软硬件设施,全面应用数字开发技术,实现产品从设计到投产的同步工程,有效缩短了产品设计和开发周期,保证了新产品的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