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柴油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柴油版厂商指导价:43.58-60.48万,普拉多这款车介绍如下:

1、19款丰田普拉多3000柴油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作为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中东霸道30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 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

2、19款丰田霸道3000柴油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19款丰田霸道30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3、19款丰田霸道3000柴油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 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4D 是丰田采用的柴油发动机技术,D4D它是一种采用共轨式喷油系统的直喷式四行程柴油机 改进燃油喷射系统,提高燃烧效率,主要用于丰田中东版越野车,大众技术是TD和奥迪是TDI路虎是TD,丰田现在的汽油发动机技术是VVT-i,分单VVT-i和双VVT-i D4D老款和新款是不一样的,老款中冷在上面,新款中冷在前面水箱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丰田霸道3000柴油的核心精髓表现在它的D4D发动机上,有人戏称D4D发动机为顶级越野之心,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近年来,通过电控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的适用,使得D4D成为一款非常适合豪华SUV使用的柴油发动机。虽然它的震动噪音仍然会比同技术含量的汽油发动机稍微大上一些,但是通过好的平衡技术、发动机减震技术以及发动机舱的隔音降噪技术,在实际驾驶采用这种柴油发动机车型的时候,基本上感觉不到与汽油发动机明显的区别。在性能方面与汽油发动机越来越接近的同时,D4D这种柴油发动机依然很好地保留了柴油发动机的特有优势。柴油发动机得益于超高的压缩比,从而可以获得比汽油发动机更高的燃烧效率,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同等动力条件的柴油发动机,可以比汽油发动机节省30%以上的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