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诺短轴s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图雅诺短轴s试驾:

1、图雅诺S在车辆安全上采用高强度车身设计,防眩目后视镜、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博世第九代ABS系统等安全配置极大的提升了用车安全;

2、图雅诺S搭载的康明斯F2.8Turbo的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可以为车主带来省时省力的用车保养体验,目前福田汽车国内分销网络近5000家,服务网络达4378家,使得车主购车后保养无忧非常便利;

3、短轴版本图雅诺(参数|图片)S载货内部空间容积为2430mm长、1795mm宽、1670mm高,形成一个多大7.3m3的载物空间,长轴版本可以形成10.4m3的容积,在同级别中具有领先的优势;

4、从外观、内饰、空间、安全、动力与售价的角度上看图雅诺S值得推荐,是一款实惠的选择。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车之前也看过不少轻客,我主要送货用,当然还是应该找安全可靠的车,图雅诺S挺划算,短轴14W就能买到,2.8T发动机,150马力的,装两吨跑起来挺轻松的,而且长轴的有将近六米的长度,内部空间非常大,拉货。载人都非常轻松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现在就开的图雅诺短轴的,这车空间是强项,短轴的轴距为2933,空间还是可以的,内部的尺寸是2600*1780/1400*1673,从数据上来看就挺大的,短轴的内部大约有六个立方,同级别里面图雅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