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销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南者销量不错,值得拥有:

1、这款车在外观上,指南者延续Jeep家族七孔造型,CR-V采用的是本品拍下其他车型同样的造型;

2、指南者整体造型相对来说是那种传统与时尚二合一,而CR-V却是比较摩登。大灯总承能看出车型实在不实在,指南者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而CR-V都已经中配了还依旧是卤素灯泡;

3、行李架的是旅行车和SUV车顶上必不可少的,CR-V的车顶上没有看到,可能是设计师忘记了,指南者非常注重户外这一领域,所以绝不会忽略。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销量还是可以的,指南者在市场上可是大家的老朋友了,Jeep进入中国后历经了3代的演变,现在的最新款车型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和2.4L自吸,而1.4T发动机搭载两种变速箱分别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的同时又有非常平顺换挡,且油耗也是相当的经济,1.4T是个值得推荐的车型,就拿它和CR-V相比,有很多长处和有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销量遥遥领先,指南者算是紧凑级SUV中的硬汉,延续Jeep家族的优良血脉,再加上自己有棱角的硬汉形象,让它在市场的表现中很好的群众基础。它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2.4升四驱版又推出了一款Trailhawk版,一听这名字肯定是专门为那些忠于越野的发烧友们特意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