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的缺点就是内部空间和尾厢装载能力不及同等尺寸的SUV,另外歌诗图没有四驱,无法走真正恶劣的道路:

1、外观方面,歌诗图的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溜背造型很有范儿,车身修长大气。像越野车那样在前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不锈钢护板,整体造型向SUV靠拢;

2、动力方面,搭载2.4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为243N.m;

3、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马力261PS,峰值扭矩为297N.m。传动系统方面,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姿不比轿车高多少,喜爱“高高在上”的买家可能会失望; 车身尺寸宽大,倒车泊车时不太方便; 内部空间和尾厢装载能力不及同等尺寸的SUV,高速时方向盘偏轻,影响变线信心(直行稳定性不受影响),高速风噪声比较明显(以该价位标准来说),变速箱只有5前速,规格不及流行的6前速(但性能并无显著差距),目前没有四驱,无法走真正恶劣道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歌诗图最大的缺陷在车顶,因为是掀背设计,所以车顶的强度不高,当车身翻滚时车顶没办法承受太多冲击,所以歌诗图虽然在正常碰撞测试中是满分5星,但在翻滚测试就是中等成绩。这也是歌诗图没办法做全景天窗的原因。这主要是重大事故时安全性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