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新款2019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2019马自达3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59-17.89万元:

1、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被命名为“ Axela”,国内直译为“昂克赛拉”;

2、而全新马自达3将弃用“ Axela昂克赛拉”这个名称,回归“MAZDA3”称呼,这个名称也将是全球统一化的;

3、采用魂动2.0设计语言的全新马自达3比现款昂克赛拉更加流畅运动,整体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马自达6。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售价在13万起步:

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被命名为“ Axela”,国内直译为“昂克赛拉”。而全新马自达3将弃用“ Axela昂克赛拉”这个名称,回归“MAZDA3”称呼,这个名称也将是全球统一化的。采用魂动2.0设计语言的全新马自达3比现款昂克赛拉更加流畅运动,整体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马自达6。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18万左右: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被命名为“ Axela”,国内直译为“昂克赛拉”。而全新马自达3将弃用“ Axela昂克赛拉”这个名称,回归“MAZDA3”称呼,这个名称也将是全球统一化的。采用魂动2.0设计语言的全新马自达3比现款昂克赛拉更加流畅运动,整体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马自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