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0新款试驾感受比较一般哦:

1、新款车型从内到外没有惊喜,在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并没有什么惊喜,只是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夸张的家族式进气网格栅,还是十分具有辨识度的;

2、四周加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同时新车的雾灯位置也稍作变化。总的来看,新RX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甚至还有点失望;

3、在内饰上,老气依旧是新RX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虽然说在内饰的包围上做工比较精致,但整体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些过时;

4、再者在现款就被吐槽的,中控屏宽框窄屏的设计存在过多的黑边问题依然没有改善。这样一款定价接近40万起步的车上,还是没有搭配上电子挡把,液晶仪表盘也是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看起来真是有些寒酸。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的了,雷克萨斯ES200这款车型同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分别是运动、经济以及舒适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对于动力输出有着不同的影响。经济模式致力于限制动力输出与最高车速以降低能耗,而运动模式则能够提供最强劲的动力,所以雷克萨斯ES200更能够体现多样性。另外,雷克萨斯ES200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内部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豪华又不失实用。而丰田C–HR虽然在动力配置方面与雷克萨斯ES200相差不大,但其他方面的配置略低,也会影响到车子整体的配合,进而影响动力表现,使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的差距加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方面综合来看性价比很高。新ES200搭载全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很高效,最高时速达200,在ES系列中是最高的。同时油耗也相对低,甚至低于ES250。新ES 200拥有ES系列在内室和车载科技上的所有革新,比如竹内饰和智能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