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8多少钱买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是紧凑型的轿车,一般市场价是10.39-15.49万:

1、这款车的是1.4升VTi发动机,功率是95。1.6升的VTi发动机功率是120,耗油情况的话百公里平均油耗6.7L。标志308安装了后排侧气囊和驾驶员膝部气囊,安全性能也可靠;

2、标致308车型优点是车子底盘设计,相当扎实,舒适,舒适性很好,新手体验可以说是很高的分数了。缺点就是车身重起步会有点慢,在高速上很稳,一点不飘,它市场保有率不高;

3、308的内饰方面还是很好的,这款车空间很大,你个子这么高正好可以 ,车座椅还挺舒服的。它的前门的储蓄槽可以放很多东西,后备箱的也是很大,里面很深,可以放几个行李箱。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是紧凑型的轿车,一般市场价是10.39-15.49万;2019款东风标致308 230THP车型搭载全新智能科技配置,为驾控赋能。国六版车型在原有基础上新增胎压监测、全新电子换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在加强科技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也增强设计感,带来更丰富有趣的驾驶体验;全新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响应迅速,在不同路段均能最大程度保障行车稳定,提升经济性之余达到“人车合一”,从心而动,更显308“小钢炮”本性。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是紧凑型的轿车,一般市场价是10.39-15.49万;车是非常不错的好车车。安全性,操控性都比较不错,欧系车也比较皮实。而且,很精致,适合家庭使用的一款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