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正时怎么对讲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正时是将新正时链扣与链轮上,并环绕其一周拉紧,用游标卡尺测量直径,若小于极限直径应更换新件:

1、发动机正时链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汽缸能够正常地吸气和排气;

2、正时链驱动方式的传动可靠、耐久性好并且还可节省空间,整个系统由齿轮、链条和涨紧装置等部件组成,其中液压涨紧器可自动调节涨紧力,使链条涨力始终如一;

3、正时链传动装置常见的故障是链轮磨损或正时链变长,严重时会产生噪音和改变气门开闭时刻,因此,在发动机维修时,应检查链轮的磨损和正时链伸长情况。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7发动机正时凸轮轴皮带轮对E标记,曲轴皮带轮上有一个缺口对准箭头! 东风小康k07发动机465正时凸轮轴皮带轮或曲轴皮带轮上都有一个缺口对准箭头,1.4L全铝发动机,型号DK13-06,最大功率为10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5200rpm,传动方面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面满足发动机在不同转速情况下的进气需求。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轮上的正时记号,是用来保证发动机机械正时的--当然,它也需要同时和凸轮轴驱动轮上的正时记号同时配合以有效保证发动机正时。东风小康C37是东风旗下的一款面包车,采用了方正宽大的外形,3050mm的轴距和鲜有的最多9座版的座椅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