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9正时链条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29正时链条上有三个点,分别对准两个凸轮轴:

1、点火正时不对对汽车的影响是很大的,汽油在引擎里头的燃烧是必须靠火星塞那边跳出火花来点燃的;

2、要使引擎顺利发动,而且燃烧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充足,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来的时间,太早太晚都会影响到引擎马力的,这火花从火星塞跳出来的时机就是所谓的点火正时;

3、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点前多少曲轴转角的角度来表示,例如上死点前 10°,而不是以时间为单位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缸达到上止点,然后装配除凸轮轴齿轮以外的其它齿轮,看机体上有一个标记,使凸轮轴齿轮的标记和这个标记重合,之后转动发动机使之处于上止点前22度左右,调整喷油泵使之处于一缸刚出油的状态,锁紧螺丝,就可以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发动机在1号气缸上止点位置,确保曲轴链轮键槽在11点钟位置,安装左链条的曲轴链轮,注意,确保正时标记线朝向前方,安装左凸轮轴,确保进气凸轮轴正时标记与气缸盖上表面一起对正链节标记15,确保排气凸轮轴正时标记在到气缸盖上表面90度处对正16,最后安装凸轮轴前轴承盖(1L与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