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什么牌子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M 、龟牌、 蓝星、 百适通、 车仆、 保赐利、 伍尔特、 索纳克斯、 速特99、 迪克都是不错的玻璃水牌子:

1、3M创于1902年美国,世界500强,国际公认研发领域企业先驱,素以产品丰富和锐意创新著称于世,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

2、蓝星,中国化工集团旗下,参与制订多种行业技术标准,国内工业清洗行业的知名企业,隶属于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百适通 始于1927年,由原霍尼韦尔旗下汽车消费品品牌变更而来,全球著名汽车防冻液品牌,隶属美国FRAM集团)。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玻璃水、龟牌玻璃水、 车仆玻璃水、博世玻璃水、威猛先生玻璃水,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汽车玻璃水的添加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机舱盖,然后找到加注玻璃水的标志打开即可;

2、拿出玻璃水的刻度尺,然后是开始添加,倒入即可;

3、不要加太满,一旦遇到劣质或不防冻的玻璃水,冷冻后很容易打碎玻璃壶。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仆玻璃水、博世玻璃水、长城玻璃水、龟牌玻璃水、 威猛先生玻璃水,这几款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