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v5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麟v5是奇瑞汽车自主生产的发动机:

1、威麟V5技术配置亮点 作为高端全能商务品牌威麟旗下V系列的首款车型,V5是威麟为中国年轻的商务人士打造的一款商务MPV;

2、 除拥有汽油车型中的1.8-5MT、2.0-5MT、2.0-4AT外,V5还在中国MPV市场中首次推出了1.9TDDI-6MT车型,采用了世界先进的BOSCH高压共轨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3、同时V5秉承了MPV 的多功能性,7座可变,拥有多种空间布局组合方式,最大存储空间可达2240L,而长达28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的宽敞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

4、此外,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SRS双安全气囊、ABS+EBD等13项主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彰显了现代商务用车的特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自产的。威麟V5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千瓦和182牛米。相对来说1.8L发动机是比较经济实惠的选择,更适合您的三口之家用途需求。V5 1.9TDDI 算得上是奇瑞近几年推出的其发动机最先进的,搭载1.9TDD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其强劲的动力和节俭的油耗。比传统才有发动机噪音和振动小很多,我开过但不是自己的,个人认为不比汽油机带T的差。就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不许柴油轿车上牌,很郁闷,不知道你在哪看的,应该出了,可以订。厂家不直接销售给用户。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麟v5是奇瑞自产发动机,威麟v5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的ACTECO轻量化铝合金发动机,1.9TDDI柴油车型采用了博世新一代高压共轨喷射技术,VNT可变喷嘴截面技术,EGR高压废气再循环系统。同时最低油耗可达5.5L/60KM,更节能。国Ⅳ排放标准,更清洁、更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