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改装皮卡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不可以改装成皮卡,因为是违法的:

1、捷达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的,也就是它的车身外观了而因为成本的原因,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近光灯和远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夜间行车的时候,照明效果比较一般,所以打算更换为LED的大灯;

2、捷达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经典的,但是需要吐槽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因为我所购买的是一台手动挡低配的版本,所以车内大家所能够看到的就是硬质塑料件比较多;

3、而且使用的是织物座椅,方向盘是塑料的,而且并没有多功能按键,但有一点比较让我喜欢的是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而对于这款车型,要求也并不能太多,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我对这款车型的要求就是稳定,日常代步就可以。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达这款车是可以改装成皮卡的。皮卡比轿车要更扎实一些,作为教练车损坏程度比轿车要小得多!而且就价值而言皮卡比捷达要便宜得多,我们这里主要采用的是中兴皮卡,价格也就5万,如果是捷达的话最低都要7万。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不可以的,我之前接触过捷达车。个人感觉捷达质量不错,价格便宜,是值得购买的。捷达车型所搭载的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非常的稳定,只要不激烈驾驶,开个10年或者几十万公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