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理器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处理器是假的:

1、不要相信第三方软件的,都是骗人的,只有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才是唯一的权威官方机构,其他的没有这个权限的,已经有不是驾友通过第三方APP软件处理违章,结果钱被扣了违章还在的;

2、希望按照正确的违章处理流程处理违章。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

3、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真的,违章机的用处:

1、闯红灯,违停,超速,变道、压线……一键代扣;

2、无需跑车管所,无需排队,无需本人,足不出户解决各种违章代扣;

3、全国违章代查,代扣,比线下便宜20%;

4、合法合规,银联,车管所备案。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真的,但是是违法的,任何第三方软件处理违章都是不允许的。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