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前挡风玻璃的费用:

1、4S店的肯定是原厂的啊,如是不是原厂的,可以起诉他们的。在4S店换玻璃,还是比较可靠的。在处面换的话500块钱左右;

2、现代轿车外型的发展与玻璃工艺的发展息息相关。早在40多年前,轿车前挡风玻璃已经采用单件式弯曲挡风玻璃,并逐渐抛弃了平面型的挡风玻璃;

3、今天的轿车挡风玻璃一般都做成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这种曲面玻璃不论从加工过程还是从装嵌的配合来看,都是一种技术要求十分高的产品,因为它涉及到车型、强度、隔热、装配等诸多问题。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不同挡风玻璃价格不同,一般十几万的车子挡风玻璃价格在4s店更换价格1000左右,修理厂价格700左右。挡风玻璃是靠玻璃胶粘在车身上的,因为玻璃胶固化需要较长的时间(一般室温为12小时以上)所以更换挡风玻璃后要等胶完全干了,才可以移动车,以防止胶未固化牢造成玻璃错位、胶失效、漏水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具体是什么车型了,一般的车子,换前挡风玻璃800-1000左右了。更换汽车玻璃2个小时,换完就可以走人:

1、三天之内最好是不要洗车,不要跑的太快,避免跑太颠簸的路,重新贴膜的话最好是一星期之后;

2、通常来说,玻璃胶根据不同的品质和季节因素;

3、一般完全干透的周期为一到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