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技巧做题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做题技巧如下:

1、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对的(不准、不得、不应、不能、严禁、紧止、应当);

2、让对方先走的都是对的(减速让行、停车让行、礼让通行、减速避让);

3、慢的都是对的(缓慢通过、减速、平稳、逐渐、慢慢通过、将速度降低、匀速下降);

4、观察的都是对的(提前观察、仔细观察、认真观察、瞭望);

5、安全的都是对的(间断轻踏、保证安全、确保安全、安全通过)。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迅速”、“不正确的是”、“错误的是”、“可以”、“方可”、“仅可”、“首先”等,然后根据题意选择,千万别看走眼。有的人上来看是熟悉的题,直接选择,结果就会出错,因为答案的顺序可能会与模拟时不同。千万不要只记“ABCD”哦。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多做题就是了,一般是没有什么技巧的,科目四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