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必考题100道题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必考题不是100题的,是50题的:

1、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

2、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小车类驾照从800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

3、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题过程中错12分(6道题)就会终止本场考试;考试题型分单选题(包括对错题)、多选题,前45题为单选题,最后5题为多选题。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是50题的,科目四又称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四考50题,是从题库中随机抽的,题库一共1300多题。每题2分,90分合格,前面40题是单选和判断题,最后10题是多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