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车过户地点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二手车过户地点:

1、在北京几个地区都有,丰台有花乡,朝阳的话,就在朝阳区姚家园东方基业汽车城。青年路与姚家园路的十字路口的地方;

2、如果您对车辆过户,不是很熟悉的,那么您可以找一个代理公司帮您办理,因为他们比较熟悉,可以节省时间,费用也就在50到100元的代理费,基本就在这样的收费;

3、贵啦的话,哈哈,大家可以选择便宜的代理公司,这方面的公司比较多的。推荐一个“北京东方有泉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还不错。办事效率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二手车过户的地点在亚市或者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一般在买车的时候工作人员应该会帮忙给过户的,这点你可以放心了,比如个人二手车平台都是帮忙给过户的,好车无忧就是这样的,你可以去了解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上牌流程 交易市场一般有过户大厅的,可以在这里完成过户手续。如果不知道哪里,最简单就是到车管所进行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