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油耗报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油耗报告如下:

1、飞度是典型的日系神车啊,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之一。关于你说的飞度1.5L cvt舒适版,它的官方油耗是百公里5.3L,而个人车主用车情况不同实际油耗也有很大差别,百公里5.5-6L左右,极个别车主可以开到7L;

2、综合下来更官方实测油耗差别不大,属于非常省油的车型之一;

3、飞度这款车可以说是本田的得意之作,它属于诞生较早而且经典畅销的款型,飞度诞生于1982年,到现在已经拥有几十年的历史了;

4、从上市开始就在日本销售了十几万辆,后来又远销泰国美国等地方。2002年飞度正式进入中国,虽然没有卡罗拉,捷达等车型进入中国的时间久,但是丝毫不影响的它的实力,在中国上市以后也是获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两年的飞度车主,我来说一下本田飞度1.5cvt的真实油耗,这款车跑高速的话,油耗在6-7L左右,当然了,极速状态下油耗会明显增加,市区上下班的话油耗较高,大概在8L左右,自动挡的车,这样的油耗已经很不错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还是较为省油的,真实油耗在6L-9L/100KM。这款飞度1.5vct的真实油耗,在极端状态下,最高能够到达9L。当然这是非常高的时候。在市区正常时候的真是油耗大概在7L-8L,而上高速之后会更低,大概在6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