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球头松旷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平衡杆球头坏了,会出现漏油,造成球头加速磨损,并造成底盘噪音,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建议尽快去4S店进行更换:

1、平衡杆的作用是当左右两轮通过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时,平衡杆不会起作用;

2、但如果左右车轮通过不同的路面颠簸或坑洞,即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会引起杆体的扭转,造成抗倾覆阻力(滚动阻力)抑制杆体滚动;

3、也就是说,当左右两侧的悬架上下同步动作时,平衡杆就不会起作用,只有在左右两边悬吊因为路面起伏或转向过弯造成的不同步动作时平衡杆才产生作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平衡杆球头松动损坏一般影响不大,不过会出现汽车行驶或打方向盘时发出噪音的问题,所以如果损坏了最好是及时更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出现汽车平衡杠球头坏了,当急转弯时车辆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会影响行车的安全。还有可能会造成球头加速磨损而引起底盘响声的,建议有空要去修理店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