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过期了新牌照没办下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到期了,可以再去申请的 :

1、临时牌照:纸质的机动车号牌,是准予机动车临时在道路上行驶时的机动车号牌;

2、一般情况下指新买的车辆在没有正式办理车牌前由车管所发放的车辆行驶证明,上海的临时牌照的有两种,一种是可以出省的,一种是不可以出省的;

3、按有效期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15天的,另外一种是30天的。陪驾学员们尽量开30天的,毕竟现在牌照比较难拍,开期限长的时间上也充裕点。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到期了还未上正式汽车牌照的,可以申请延期继续使用临时汽车牌照,但是根据相关法规规定,每辆车的临牌,最多只能申领三次,三次过后即锁定,不能再申领。所以应该在临时牌照时效期限内及时办理正式汽车牌照。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赶紧去重新申请一个新临牌,抓紧办理牌照,临牌过期抓到还是要被处理的,与原始购买发票的复印件,公交车提供单位代码和原始证书的副本,私家车主提供身份证,随车检验单,购置附加费凭证,产品合格证,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和交强险业务文件(包括保险单正本,收据及交强险标志),汽车的交通管制单位需要做的这份文件,该合资企业应当提交原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私营部门必须提供的AIC控制办公室的证明。在同一牌照是车管所。